Thursday, May 28, 2009

决定

今天终于作了个重大的决定了。
我选择了自私。
经过长久及认真的考虑后,决定了接下来的路要往那个方向驶去。
虽然现在这一条会比较舒服点,但这却不是我要走得路。
可能接下来会很辛苦,也可能以后会后悔现在的选择。
但至少这一刻的我觉得在肩膀上的压力慢慢的消失了。

人有了目标后,做起事来也会特别的有冲劲。
希望我的选择没错!
作了这个自私的决定后,也只能向你们说声对不起!!
花了一年的时间在我身上就这么白费了。
其实也不能说白费啦,至少在这一年里我应该也有点贡献!!
我也帮你们解决了一些问题。
这应该是互惠互利吧!
如果不是这样,你们老早就把我攀走了。
况且这个时代应该没有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这种东西了。

不管如何,希望明天会更好!

33 comments:

  1. 人始終都會要往遠處走, 望高處飛的啊.. 希望你前面的是一路的康莊大道.. 加油!! :)

    ReplyDelete
  2. 我相信,一日为师,终身为父的。做人不可以忘本。

    既然决定了,就敢敢去冲吧。

    端午节快乐!多多蒸粽!

    ReplyDelete
  3. 你换工作啊?

    不懂你做了什么决定,不过我也相信做人不可以忘本,所以你还可以以别的方式对他们好的啊!

    ReplyDelete
  4. 相信自己是可以的..!!
    不管你的决定怎样,支持你哦~!

    ReplyDelete
  5. SK] 。。。
    说得好!!
    我也希望我前面的路如康庄大道!!

    Feeling 。。。
    我并不是个忘本的人,只是如果觉得不适合还呆下去的话,那会浪费双方的时间吧!!

    pH 。。
    对阿!
    已经决定了!
    如果接下来找不到工的话,那就真的是要吃草了。


    CurryNi*妮 ..
    谢谢你..
    我也相信自己是可以的,
    所以我才会还没找到工作就辞职。

    ReplyDelete
  6. 凯文哥跳草裙舞? XD





    决定了就祝福你咯...^_^

    ReplyDelete
  7. 迷迭香 。。。
    有你的祝福,我一定会一帆风顺的。
    到时找不到工,看看你家要不要请男佣咯。
    哈哈

    ReplyDelete
  8. 有毛有翼啦,谁管得了啦~ 哈哈...
    工作不能感情用事的...
    跟老板讲义气?难道老板会加你人工咩~
    一预跳槽啦~ 支持你 =)

    ReplyDelete
  9. 无论做什么决定,都全力支持你!=)
    加油哦!

    ReplyDelete
  10. 凯文,发达了!这么多人支持你。万一你找不到工,你每天就找一个这里的支持者请你吃饭就够了。还好我和姐姐是不在马来西亚的phew~~~

    ReplyDelete
  11. chrisiew ..
    多谢先啦!
    如果没饭开,就等你请我拉!!

    Jing 。。
    你的中六生涯也要好好加油哦!

    文意。。
    无所谓,万一早不到工,我会去星加坡一趟,claim我的午餐。。

    ReplyDelete
  12. 你游泳过来啊?很危险的!这里custom security很严格!不是随便可以偷渡过来的!

    ReplyDelete
  13. 你还欠我一餐wo~
    打平咯~嘻嘻...

    ReplyDelete
  14. 你意思是你决定丢信可是你还没有找到工作吗?

    ReplyDelete
  15. Feeling ..
    为何要游泳??我可是有护照的哦!!
    当然你光明正大走进新加坡拉!!

    chrisiew 。。。。
    这样也可以哦??

    pH 。。
    对啊!!
    完全没错!!

    ReplyDelete
  16. 现在市场很差,何不先找份工在辞去现有的?虽说不为五斗米而折腰,但是其牛找马在现在的情况来说比较好吧。。。

    ReplyDelete
  17. 对啊,我觉得应该先找到一份工作后才决定要不要离职 :)

    你没有工作后,你还有钱买车票/机票去新加坡去要妹妹请你吃饭哦?不如拿这些钱来吃饭?

    ReplyDelete
  18. ph, Feeling...
    可能我对我自己太有信心了吧!
    不知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而且2 months notice。
    没理由两个月找不到吧??

    ReplyDelete
  19. 有信心是好事来的。我不知道马来西亚的市场如何。但是如果在新加坡就死定了。。。

    ReplyDelete

  20. 应该不是做自己喜欢的事,
    而是去喜欢自己做的事...

    加油哟~^^

    ReplyDelete
  21. erm.. wat never discuss with me when u do this "big" decision".. erm.. who going to give me money to spend..

    wahaha.. jk.. all the best to u lo

    ReplyDelete
  22. Feeling ..
    马来西亚的经济也不是那么好!!

    chrisiew 。。
    好吧!!那机扯平咯。

    【BaèBaè贝贝】 。。
    不明白!!!

    xin 。。
    cheh..owatys msn u but u nv reply.

    ReplyDelete
  23. 那我要在找机会屈多你一餐先~
    kekeke...

    ReplyDelete
  24. 你....先去染个金色的头发让我看看先! ^_^

    ReplyDelete
  25. 很少看见印尼仔染金色头发的。。。。真的很另类。。。。

    ReplyDelete
  26. chrisiew ...
    你就慢慢等吧!

    迷迭香。。
    为何要金发??
    难不成你对金发有。。。。

    ReplyDelete
  27. 没错,香香就是喜欢金丝猫!凯文,快点扮招财猫来看看!miow miow~

    ReplyDelete
  28. Feeling 。。。
    可惜啊!!
    我只会学狗叫!!

    ReplyDelete
  29. 你问我家要不要请男佣啊...
    我现在看上那个俊男是金发的
    看看金发能不能给你加分咯...呵呵

    ReplyDelete
  30. 迷迭香。。。
    我一向来只靠内涵加分而已。
    哈哈

    ReplyDelete
  31. 那个要看很费时...
    我没那个时间啦!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