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英超冠军可能今晚诞生











英超剩最下两场就结束了,

今晚冠军得主将有可能在老特福球场提前诞生。
本赛季的最后一场豪门大战--阿申纳vs曼联将是今晚的重头戏。
进入倒数的英超,

冠军也只剩下利物浦和曼联之争了。

上周三,

曼联拟转尾根后,

在联赛还剩两轮下领先了利物浦六分。

也就是说,

如果利物浦想夺冠就必须在剩下的两场联赛全胜及祈祷曼联在剩下的两场连续载个大跟斗。

那利物浦就能靠净胜球把曼联吃在嘴里的冠军吐出来。

但这机会非常渺茫,

因为曼联只要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拿到一分就能拿下冠军了。


曼联并不是阿蒙下的三脚猫。

曼联的前场组成的四重奏:

罗那多,

鲁尼,

特维斯,

贝尔多夫,

是曼联的保险之一。

整个曼联的得分都落在他们身上。

再加上连续十四场零失球的纪录。

这将显示曼联对这个冠军是势在必得。



当红炸子鸡罗那多



火爆小子,鲁尼




贝尔巴特夫



超级替补特维斯

这一切当然少不了

老谋生算的主帅,费格森




12 comments:

  1. zomok你一下子放完我ex bf 的相片上来的?哈哈!曼联的盘酱hot,如果赢不到就真的很没面子了。。。

    ReplyDelete
  2. p.s. 最后那张是我爸爸相片!!!你也找到!!

    ReplyDelete
  3. 本来想说什么,看到妹妹的留言后... 无言了,哈哈!! 妹妹的爸爸... -_-"

    ReplyDelete
  4. 费格森老爷爷,每一场球赛都在嚼chewwing gum..
    不懂是不是有人大量提供?

    哈哈!

    今天很累,不想看球赛。。。

    =)

    ReplyDelete
  5. 波经唔ngam我~
    har~我终于第一次看见我的爸爸了~
    我有那么多姐夫吗?那个做大那个做小的?
    没有好好介绍下的?嘻嘻...

    ReplyDelete
  6. Feeling ...
    你的ex-bf??
    那哪一个是你的bb??
    哈哈!!
    你老豆的照片。说你爷爷才差不多。他已七十有几了。


    pH 。。。
    我也无言!!
    没被她气死已偷笑了。

    CurryNi*妮 。。
    你也爱看球赛??
    你也发现噢!他的那件风衣蛮cool的。

    chrisiew 。。。
    你姐姐都说是ex-bf 咯!

    ReplyDelete
  7. 哇!他这么老啦!我爸爸才46,妈咪才42咧!那他做我爷爷好啦!你那里会这么快被我气死咧,你不要死酱快啦,你的保险受益人写我名字没有?我们这里有很多人会帮你做人工呼吸救你的!bb你没有看过咩?他不就是比梁朝伟,金城武帅一点点啦。不过我还是觉得你的心底最衰 =)

    ReplyDelete
  8. Feeling 。。
    写了,写了。我的受益人一下上你的名字。
    当我被你气死时,你就能得到你爷爷的照片一张。
    为何我的心底最衰?

    ReplyDelete
  9. 你的遗产原来是你爷爷珍贵的相片,而且你愿意给我,我真的好冷感动!你说,你心地是不是很衰?不过hor还是表写我名字好。分分钟你负资产的话我就全家富贵了~~~~ 现代的年轻人很多都是负债滴 -,-!!

    ReplyDelete
  10. 足球呢,男人的至爱~ 哈哈

    你是曼联还是liverpool的迷啊?

    ReplyDelete
  11. 我有看球的啊..
    哈哈!
    对咯~
    他有时很像TOMATO...
    =)

    ReplyDelete
  12. CurryNi*妮 。。。
    tomoto??hahah.
    还是第一次听见别人这么说他。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