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爬山记

前几个礼拜和朋友去爬山,
再不运动。
肚腩越来越大了,
可能随时都会被人误以为有baby...

爬山途中,看见了第一个瀑布垂直而下。
很想跳下水中,
但任务还没完成,所以作罢!

沿着瀑布一直往上爬,途中经过了大大小小的瀑布。










距离上一次爬山,
应该是中学时期吧!
那时是和朋友一起去爬金山。
算算也有八九年了。。
比起金山,这座山应该只有金山的十分之一!
但,久没运动的我,也觉得蛮吃力的。
唉!当年六块腹肌,现在已变成一大块了,
哪还会像那时爬金山是那么轻松呢!










终于到了!!
呼!!!
累!!














13 comments:

  1. WOW..
    你去哪里爬山?
    我也很久没运动了。。。
    哈哈!

    ReplyDelete
  2. 我没有去过瀑布的哦!好羡慕!

    p.s. 你中了tag,有时间的话就回吧。不然就当作看不见好了:p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的人必須按照規定回答八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ReplyDelete
  3. 很绿!很久没有看见绿绿的森林了...

    ReplyDelete
  4. 我上次爬山,是在"淡江山崩"的前一天,
    也是在淡江附近的,好恐怖哦~
    最近都不敢去爬了~

    ReplyDelete
  5. CurryNi*妮 ...
    忘了叫什么名了,好像是sg. kerincing...
    那再不运动的话就变成更我一样了。哈哈

    Feeling 。。
    新加坡没什么山让你爬。。
    等我的空就会回你的tag 了。

    pH 。。。
    马来西亚到处都是绿绿的地方。
    回来吧!哈哈

    chrisiew 。。
    哈哈。
    没把你埋了,这么好运。
    你应该去拜拜。。

    ReplyDelete
  6. 瀑布拍得真的很美,非常有清凉的感觉。

    ReplyDelete
  7. 我好希望有这个闲情咯....

    ReplyDelete
  8. 是哪裡的瀑布?? 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我是比較喜歡行那個山喇其實..

    ReplyDelete
  9. 王同...
    美中不足的是没有美女相伴,哈哈。

    迷迭香。。
    妹,你是个大忙人。那里有着中闲情。。。

    SK] 。。
    这个应该是sg. kerincing 吧!

    ReplyDelete
  10. 新加坡也有山的,就是没瀑布而已。

    ReplyDelete
  11. 埋了我,世上就少了一靓仔咧~
    世上靓野太少了,所以上天没这么做咯~

    ReplyDelete
  12. Feeling..
    怡保很多瀑布啊!!

    chrisiew 。。。
    这样也是,世上年批比较厚的没几个了。
    所以上天才没这么做。

    ReplyDelete
  13. 虽然我和怡保不熟悉,但是我没记错的话,霹雳州很多瀑布,怡保就好象没有。

    ReplyDelete